惊闻藤原启治老师过世的消息,心中百感交集,再听那首《北琦玉布鲁斯》和大人帝国回忆那一段的插曲,不禁忍不住潸然泪下……

藤原老师,永远是心中那个父亲的形象,永远是最可爱的野原广志,以及那首成名曲《北琦玉布鲁斯》,长长久久的回荡在我们心中🙏🏻

从13岁开始,野原新之助这个小小的五岁的马铃薯小鬼头就成了我心中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男神,更不要提从记事起他就活跃在我的视线中。

不光是他,蜡笔小新的所有创作者都是无可替代的,有了他们,才有了蜡笔小新28年的鲜活形象,那个叫春日部的地方,一直是我心中一方最美的净土,那里没有坏人,没有污秽,只有我最爱的一家人,最爱的一群人,每个人都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可爱。

而现在,矢岛晶子老师不再担任新之助的声优,藤原启治老师也离开了,那个为了家人拼尽全力的父亲和等着他回家的儿子都不会再回来了。

对我而言,蜡笔小新,不再是蜡笔小新了。

我的青春,结束了……




评论
热度(9)

© 星之羽X | Powered by LOFTER